我們第二場預賽的對手是中正資工,他們的中心棒次都滿大支的,三棒還敲了支中間方向過牆的全壘打...=_=;而我們則是不少人打擊時都正對陽光,打擊沒啥表現,最後就以9:14輸球...orz。另外,據留下來看中正對海科大比賽的維哲說,我們的下場還算好的,中正的打擊在第二場更兇猛,前六棒就打了四支全壘打...@@

確定被淘汰之後,我們就要大嘴下午帶我們逛逛高雄。他先帶我們到他家附近的異人館餐廳吃飯,一開始看到名字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金田一..XD,裡面是採用簡餐的型式,有各國風味的料理(名字大概是這個意思),餐點的份量滿夠的,尤其是附的飲料,超~~~大杯(應該有一般700c.c的兩倍高吧),我還差點喝不完...@@;服務態度也不錯,空間也很舒適,很適合朋友們一起在裡面聚會聊天~

在麵包的提議之下,我們決定下午去打保齡球。大嘴帶我們到高醫大旁的一家綜合休閒廣場,6樓就是保齡球館,一局30元,不愧是高雄~^^。我們是分成兩組對抗,我和tony、大嘴一組。原本只想說打兩局就好,不過麵包似乎打上癮了(他第二局打出140幾分),就又多買了兩局,從兩點多一直打到五點多。我們這組只有在麵包大爆發的第二局輸掉,其他三局我們輪流表現(第一局是大嘴、第三局是tony、第四局是我),最後就以3:1取勝,我在最後一局一開始還拿了個火雞~^^

中午在異人館已經吃得很飽了(就算沒吃飽那個飲料灌下去一定飽~=_=+),晚餐大嘴就帶我們去一家位在西子灣附近的餐廳「好望角」,他說是"吃氣氛的"~^^|||。餐廳位於渡船口旁邊,三面環海,老實說視野真的滿不錯的,還可以看見停泊在港灣中的軍艦喔~吃完後我們搭了渡輪吹吹海風,順便到旗津散散步消化一下。不過非假日真的有差,旗津大街上空蕩蕩的,店家也沒開多少,我們到海灘走走之後就回去了。

本來我們是想買高鐵的票回去的(到一月底都半價),不過到高雄的第一天就聽到已售罄的消息...orz。最後我們不顧麵包念念不忘和欣上的電動,選擇搭統聯的夜車回家(因為只要280)。由於特惠價是十二點過後才有,我們只好先在大嘴家看看電視消磨時間,大嘴的媽媽還特地端出生魚片和紅酒招待我們~真是熱情的高雄人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