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充滿了意外的一天。

本來早上是預定要demo的,不過我和哲維在架好投影機後,左等右等就是沒等到人,後來系辦打電話來,說如果到11:40還等不到人就算了,我們只好再等到十二點,確定沒人後才把東西收一收。

哲維還開玩笑說大概是他們在202看到PS3,就玩到忘了時間吧~XD

一確定沒我的事之後,就馬上趕往住宿組,因為今天是大學部抽籤的日子。

可是我一直到今天早上才收到抽籤的規則(凌晨三點才寄出的...@@),只好趕快到住宿組,硬著頭皮現場做。

假如只是把今早收到的規則弄好的話,我還滿有把握在五點前可以抽完並公告,可是到了住宿組才知道,原來抽籤的規則又改了...=_=

而且還說住宿生的繳費檔要在三點前生出來...會不會太刺激了啊...

總之,幹譙在心裡,工作還是得做,就先坐下來把研究所繳費檔弄出來。

做到一半宜鴻也來了,想說這剛好是個見習的好機會(worst case~XD),就先讓他在旁邊一起討論。後來把空床位找出來、建好抽籤名冊後,事情就容易多了,也順利在五點(原訂公告時間)前做好公布的準備。

沒想到這時狀況又來了!對,和研究所抽籤的時候一樣,等著看結果的連線太多,網路又塞住了,連登入發公告都沒辦法...@@。還好不知道為什麼server那台竟然連得比較順,就先用那台發了公告。

而po完後不久,我又突然手殘把資料庫換了一下,本來想說檔名一樣,應該沒啥問題,結果竟然不管怎麼refresh都說讀不到檔案...O_O,所以在其他人下班,剩我、宜鴻和靜慧時,突然又湧入了一堆抱怨電話,等到七點多才處理完回宿舍。

呼~希望今天的問題對網管交接有正面的幫助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危機處理 莫非定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