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上一次失敗的教訓(看 來以後就稱為"110新電池事件"好了...orz),自從訂下今日再戰的誓約,這一個多星期來真的是夙夜匪懈、臥薪嘗膽(?),每天到學校最重要的事就 是幫電池充電(喔~當然還有把充好電的電池換下來),連期末考都不放在眼裡(因為也只有一科要考),而且為了和場地培養感情,早在前天就斷了網路、把自己 的電腦搬到六樓了(只剩動畫陪我...)。

早上在一切就緒(自以為)之後,就到202看看有沒有哪一組早上還來測的(昨天已經公告過場地 開放測試,不過只有三組來過...@@),想說可以順便幫他們重燒一下ramdisk,免去開機時generate ssh key的漫長等待。只是令我小小訝異了一下的是,今天竟然半組來測的都沒有!?奇怪...是大家忘了今天要比賽了嗎...@@?還是說星期天系館門沒開, 外系的進不來呢?(其實資工和網媒所的人比我想像的要多)

隨著比賽開始的腳步一分一秒地接近,快中午時外面居然開始下起了大雨!早上明明 天氣還不錯的啊...@@。一點左右(一點半開始)吃午餐回來,六樓已經有幾組到了,不過看到大家還記得要比賽,此時已經沒有時間讓我欣慰了,因為我突然 想起我把獎品忘在宿舍了...囧,只好馬上冒著大雨趕回去拿。

就在我帶著獎品回到系館時,正好遇到同樣姍姍來遲的老師(早上沒看到人還以為連老師也忘了...^^|||),於是第一屆「PPRK GP」就在通過重重的考驗之後正式開始了~

比賽過程的照片

經過了一個下午的激烈(?)對抗,最後是由我們實驗室這一組奪下冠軍。雖然說不是全員到齊(有兩組沒到),各組之間實力差距也不小(第一場就輸掉的隊伍大 多跑不到5圈,進四強的隊伍都可以順利跑到電池用完),而且整個比賽一直比到六點多天都黑了才結束,不過畢竟是第一年,自己從錯誤中也學了不少東西(新買的充電電池是不能用的!),再加上在比賽中看到了幾組令人驚豔的演出(連組員都不知道為什麼車子會這麼跑...XD),和自己、大家付出的心血相比應該也 算是值得了啦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