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了一年一度實驗室換座位的日子了。只是我們這群口試完的都被歸類於"要畢業的人",所以沒辦法參加抽籤

唉...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~喜的是老師應該不會留我們留太久...吧

憂的是我論文還沒做完,可是實驗室就快要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...T_T

抽籤過程還是一如往常的歡樂,幸運的是,在歷經一番辛苦的遊說、交易之後,我現在坐的位子順利地(?)交到了新進來的碩一學弟身上,我也就順理成章(?)地和他共用座位。不過當然啦,表面上說是共用,其實學弟大概也還不會來用,我還會繼續佔用到辦完離校手續為止~^^

不過抽籤後的重頭戲當然還是搬家、清掃囉~看著大家費盡心思佈置自己的新家還滿有趣的(尤其是自己根本就不需要換、在一旁納涼的時候~XD),

像是大仙,他原本坐的地方大概占了三個人的空間吧,換到新位子後,空間明顯變小(大概變個1.5個人的空間),而且用三國志來比喻的話,和之前不同的是,這次附近沒有空白的區域給他擴張,所以大家都很好奇他到底要怎麼把東西"堆"進現在的位子。只是大仙不愧是大仙,竟然只丟掉一張椅子就辦到了這個壯舉!空間利用的功力實在太強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