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開始選課的日子,原本想說第一天一定很多人擠著選,就打算白天先排好課表就好,晚上或是明天一早再慢慢選。可是沒想到中午要進課程查詢網頁時,竟然看到"連線人數過多"的錯誤,網頁根本就連不進去...orz。嗯...看來還是應該在明天選課系統開放前排好課表吧~

晚上到實驗室試了一下用select的solution,不過似乎一點影響都沒有...orz。話說我用select還沒成功過...@@,聽麻糬說artoo之前有用過,改天問問他該怎麼用好了。不過在晚上10:40左右,一事無成的我一走出系館側門,就有個戴黑框眼鏡、有點米粉頭、身高和我差不多、白白瘦瘦臉尖尖的可疑人物,突然從我右側的暗處竄出,搶在門還沒關上前溜了進去,由於昨天練球的痠痛加上問題沒解決,我沒有在第一時間阻止他,等到我意識過來時已經不見人影了。希望不要是小偷才好...@@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