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有人問我什麼東西最沒有存在感,我不會回答dororo(不是因為人家可能聽不懂),我的答案絕對是「傘」。只要沒下雨,就不會想起自己到底有沒有帶傘。

前天晚上吃飯時恰好遇到剛起床的盜帥,於是飯後就順便到他房裡看球。那時雨應該停了,因為在我看球的同時,陪伴了我多年的愛傘(和dororo一樣是藍色的)就這麼不告而別了...orz
雖然它不大,只夠一個人撐,握把也早在大一時因為同學一時不慎而摔壞了,而且又不像現在常見(或者該說獨佔小雨傘市場)的一百元兩摺傘那麼好收;可是它擁有身為一把傘最重要的特質:堅固又耐用。八支傘骨的設計(現在的兩摺傘都只有六支骨),讓它陪我度過了無數個颱風天都沒有開過花,只有在前天下午回家時因為我太粗魯不小心弄彎了一支傘骨而已...orz。或許是我沒有愛惜它的報應吧,不過是兩個小時的疏忽,我就失去它了...唉...一生の不覚...>"<

またいつか帰ってくるよね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