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正好沒什麼事(因為昨天遇到的問題一時也想不出哪裡出錯...),就到總圖晃了一下。走到書架前大概掃一遍,嗯,不意外,沒什麼想看的書(或許該說想看的都在別人手上,平常借不到的暑假也不例外...@@),最後為了打發到中午的時間,順手抓了一本渡邊淳一寫的「反常識講座」。雖然說之前才看過茂呂美耶痛批渡邊的文章 ,不過渡邊爺爺(這本書是在他65歲時寫的)的這本散文集還算是滿有趣的啦,至少他書裡提的不少針對世俗觀念的反向思考都和我的想法相近,而且他說理中帶點辛辣的寫法雖然讓人忍不住想唸個幾句「喂~老頭,這有點超過了吧...(ねぇ~じじい、ちょっとやりすぎじゃない)」,不過看了還滿痛快的就是了~XD
看完也已經中午了,只是就在我剛打開腳踏車鎖打算去吃午飯的時候,竟然開始下起了大雨!!而且不只雨勢大,而是風也大雨滴也大(大概有粉圓那麼大吧...@@),所以我只好二話不說,馬上棄狐立無援的愛車於不顧衝到總圖廊下躲雨。過了約五分鐘左右,趁著雨勢稍歇,不忍心看著車子再受風雨的摧殘(好吧,我承認我餓了...orz),就趕緊騎回宿舍。雖然因為有帶傘只有弄得半溼,不過我回宿舍沒多久後就放晴了...

靠~~這什麼鳥天氣啊~存心表我就是了啦...(/-___-)/~ ╧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