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下班回家,看到俊男丟過來的msn,「I can't believe it~~蔡豐安被解約了」,我腦中浮現的第一句話就是標題...怎麼連球員都捲入政治風暴了啊...囧

不過,我笑不出來...
從國小就是象迷,我想這消息帶給我的震撼,絕對不下於之前王傳家被釋出之於獅迷。王傳家被釋出,還可以安慰自己說是為了培養新人(高國慶、郭岱琦),但大家公認個性最老實的阿扁,在被冰了一段時間養傷(官方說法)之後竟然也突然被放入讓渡名單,一時之間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...@@。不過老實說,我愛棒球大於愛兄弟,不會去參加什麼抵制運動(只是我本來就不常進場看球就是了);而且在目前這種狀況一切不明的情形下,自命理性的自己除了等待事情的真相之外,也沒啥好說的吧。

唉...難道三商虎的最後一位球員也要失去職棒舞台了嗎...只能期待阿扁日後不管在哪裡都能有更好的表現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