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取昨天的教訓,雖然覺得今天的人應該會少一些,不過還是還沒七點就去排隊,情況果然比昨天好多了,排在漁科所前面,不到十一點就順利地進了場~^^(或許和工讀生們嚴格控制排隊制序也有關)。今天的人潮果然比昨天少了些,大約一點左右人龍就消化光了。今天的重點當然就是中原麻衣啦(應該說我ff8的目榧就是今天來看麻衣而已)~所以進場蓋了章、換了紀念品後,就先到burger king吃午餐,也碰巧遇到了正要前往會場的小兔學長(還有nasiya和唬爛客,不過他們兩個不去)。

如果把上次田中理惠當成是及格標準的話,這次活動我只能給40分吧...,除了麻衣的表演、fans熱心準備的柴刀(效果有出來~XD)、和上次一樣的翻譯還ok、音響狀況不錯之外,主持人是最大的敗筆~講得不夠清楚(我猜只有舞台前聽得出來他在說什麼),而且聲音竟然比翻譯還小,讓站在外圍的人看起來,感覺就像是只有他一個人在high,麻衣偶爾說個幾句話而已....@@。另外一個敗筆就是活動內容了,雖然我不像安安一樣期待麻衣也和影山大叔或田中理惠一樣來個mini live(因為印象中她應該不是歌姬,實際上也只在開場唱了首魔法咪嚕咪嚕的op而已),不過就連場刊上寫的talk show都讓我有點失望,一方面應該是主持人的關係吧,聽不清楚問題,只能約略聽到麻衣的回答;內容也就問問題和猜拳送獎品(還只有最後一次才是麻衣,前幾次都是主持人)而已,不像田中理惠還表演了各角色的名台詞。整場除了出場、「嘘だ」+柴刀、清水愛おいしかった這幾段之外,真的很難high得起來...@@。

嘘だ

附帶一提,有一題問題是「香蕉為什麼是黃色的」,而麻衣唱了一首歌滿可愛的歌來回答,後來看了別人的心得才知道這是出自於「陰から守る」的橋段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