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突然接到太子建設那邊的電話,說我們的宿舍管理系統連不進去。試了一下發覺機器真的一點反應都沒有,可是學校其他部份的網路都滿正常的,看來大概是停電之類的吧~只是我也沒住宿組的鑰匙,剛好聽說靜慧三點左右會過去看看,只好先丟下寫到一半的程式(實驗再不做就畢不了業了...囧),過去檢查一下。

打開了住宿組的機櫃,呃...老實說我也是第一次開,除了switch之外,另外兩台我也看不出來哪一台才是主機...@@,只是都沒在運轉,可以肯定的是因為停電的關係。一開始我先試了底下那台比較像伺服器的機器,看了一下控制面板,靠,power明明就是轉到on了啊,怎麼一點反應也沒有,不會是已經燒掉了吧!?要是真是這台的話,對我來說真的是bad end,因為明天BOT宿舍的申請就要開始了,機器竟然在現在出這種包...orz。於是我抱著最後一絲希望,試了一下放在螢幕上方、看起來較新一點的機器,心裡祈禱著:神啊~~希望這台才是真的~~

也不知道是偶然還是必然,就在我手指輕輕點了一下power鍵的瞬間,機器就被我啟動了(我還沒按下去啊!!)!看著螢幕上熟悉的windows開機畫面,我知道老天爺是好人,沒有給我個大麻煩,真的鬆了一大口氣~後來靜慧也證實應該是有停電,因為有幾台平常沒關機的電腦已經關了。啊,雖然機器沒事,也重開了,不過UPS我也不知道怎麼開,所以我還是請靜慧明天記得還是要請人家來檢查一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住宿管理系統 當機重開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