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中午吃飽飯回來,發現宿網很像又斷了,連ping都ping不到,不過一來忙著讀paper,不大需要用到電腦;二來宿網偶爾也會出點問題,通常都是過一段時間就又恢復了,也就不大放在心上。只是下班回到宿舍後還是不能上網,一開始還想說計中不知道又出什麼問題了,為了確認就問了一下室友,「上網?很正常啊~」「!?」。和網管討論過之後覺得是我登記的資料似乎出了點問題,我這才驚覺事情很像有點大條了...@@

第二天一早我馬上call李叔,可惜他剛好不在。下午再打去問了才知道,我的住宿資料可能被住宿組誤刪了,就給了我一支電話,要我打去住宿組確認一下。不過沒想到李叔竟然給錯電話了(給到教務處的...),我打了過去確認半天才弄清楚原來我打錯了,可是問她又問不出住宿組的電話,就只好將就著用只能看英文的瀏覽器上住宿組網站找電話..orz
好不容易打到住宿組,得到的答案卻是

「喔~同學你已經繳回退宿單了,所以我們就以為你已經辦完畢業手續,把你從住宿資料中刪掉了~」
「囧(原來我之前特地跑住宿組一趟是繳退宿單是多此一舉耍笨了)」
「可是、可是我還沒完成畢業手續而且也還在暑住啊,難道之後就沒宿網可用了嗎?」
「嗯...這方面我們還在和計中討論當中,不過可以確定的是,結果出來前你都沒辦法用網路」
「是...是喔...好,我知道了...orz」

晚上回家後,沒宿網可用的我只好到系館上網,只不過在要回宿舍之前隨便試試卻意外地發現,我很像又可以使用宿網了!!於是我馬上就進入申請宿網ip的程序,可是快完成時卻突然給我出現「這個ip不屬於宿舍網段」的錯誤...@@,我只好回宿舍再申請。俗話說得好「福無雙至,禍不單行」,就在我輸入完帳號密碼,按下"登入"準備重新開啟我的宿網時,卻看到"連線逾時,找不到網頁"的error page,不管我重試了幾次都一樣...orz(我明明十分鐘前在系館還進得去的啊...)

不過幸好衰運沒有持續太久,星期三一早起來再試就成功了~^^。呼~~差點就因為自己耍笨沒宿網可以用了...(果然還是等九月再去辦離校手續才對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