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在大家投票之下,我們決定到京采辦謝師宴。和同學推薦的一樣,裡面的buffet是中西混合的,日式、港式、海鮮、小火鍋等等應有盡有,比較令人意外的是竟然還有放紅酒和白酒!!只能說不愧是大飯店,食物的品質都滿不錯的~我總共吃了生魚片壽司(可惜沒看到手卷...@@)、小籠包、叉燒包、烤鰻魚、沙朗牛肉、火腿、香菇雞湯、蛋糕甜點、還有Haagen Daaz冰淇淋全攻略~XD。比較要推的有沾磨菇醬的沙朗和芒果冰淇淋。裡面的磨菇醬和平常吃過的比起來,多了一點微妙的酸甜味,搭上肉質鮮嫩的牛肉入口,味道很不錯~只是要小心的就是沙朗不要太早拿,要不然有可能會拿到帶血的...@@。冰淇淋方面有草莓的都很難挖,所以我就先選了最好挖的芒果,一入口就是滿滿的奶香和芒果香,濃郁得讓人感動啊~~吃完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~^^

另外比較地雷的就算酥皮濃湯和蕎麥麵了吧。酥皮濃湯的皮太脆、根本沒辦法壓到湯裡面,湯的味道也滿虛的(幾個同學喝了之後都不滿意);蕎麥麵的話竟然本身就是醎的!!害我還加了醎醬油...結果一入口就orz...><

雖然說服務、食材都算不錯,不過這種價位的話我想要不是謝師宴,我大概不會想去吃吧...^^||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