キタ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ッ!!電腦終於復活了啦~~喔耶~~^^

這一個星期以來(從上星期二送修至今正好一星期),除了回家那幾天之外,幾乎天天都往華碩位於忠孝東路的快修中心跑(上星期二晚上送修,星期三晚上拿回來,星期四中午和下午各跑了一趟,昨天一早再度送修,今天拿回來),總算是在今天把問題全搞定了~結果還是那片控制記憶體電壓的晶片出問題。我懷疑上星期四他們換了個不良品給我,導致昨天一測就燒掉,今天拿回來後同樣的環境再測就沒問題了...@@

不過還是要誇一下,華碩的客服、維修都算不錯了~會很有耐心地和顧客溝通;維修只要一個工作天就能取件;對於一次修不好再送去的也會馬上處理並測試;會盡量配合顧客要求並提供建議(我真的看到好幾個澳客,一直在盧...@@)。不過老實說,就算售後服務做得再好,我想還是不要讓我有機會用到才是最好的...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