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羽球的時候意外遇到鰻,不過他竟然剃了個大光頭!鰻頭變好閃啊XD,不知道是不是受了什麼刺激...@@

今天也遇到了剛搬進來的新室友,其實前幾天就陸陸續續多了點東西,只是我都不在,到今天才正式進住。他人滿妙的,讀森林所,可是筆電是用BSD,而且還有加入台北開放原始碼軟體使用者社群!(還給了我一張名片)這簡直比資工系學生還要資工啊...囧。據他的說法是他們需要處理不少環境觀測的數據,會需要一些open source軟體。

他是屏東人,以前住過男七。之前在永和租房子,目前漏水很嚴重,還好有候補到宿舍(難不成是我做的好事!?)。不過搬過來之後覺得受不了國青這邊辛亥路的車聲,我半開玩笑地建議他可以住系館,似乎有在考慮...=_=

另外還聊到他不能太過勞累,因為以前當兵曾有過肌肉溶解!(聽起來就很恐怖啊),如果太過操勞很像又會復發的樣子。雖然說爆肝工程師們很希望能有個過操自我保護機制,不過這種副作用還是不要比較好...^^|||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