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超~~~冷,一大早就被冷醒,還想說是不是我的棉被變薄了....@@。後來看了新聞才知道是強烈冷氣團來襲,難以想像都已經三月了還有這種天氣,而且更機的是綿綿細雨下了整天,又冷又溼...><

中午冒著細雨找好人閣去捐血(其實看到下雨原本滿想取消的,不過他的手機打不通...orz),順便去領紀念品 ,是個類似鑰匙圈的東西,還滿不錯看的~在捐血車上遇到了個滿健談的護士阿姨,人也很風趣,和我們東拉西扯聊了半天。

晚上七點的時候去家教,我們是約在starbucks(也是我第一次不在人家家裡教)。對方是個輔大的學生,而令人驚訝的是,他竟然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!!我一開始還不大相信,以為他是唬弄我的,後來求證陪他來的同學才知道是真的...

天啊~~第一次遇到這麼巧的事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