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完實驗課,我們照例一起出去吃晚餐,這次選的是海威脆餅。除了我點餅 + 勁蒜天使(私心推薦~)之外,其他人都點雞排 + 奶油燻雞(套餐都漲了十元...-_-)。就在大家邊吃邊聊,氣氛正愉快的時候,士傑突然脫下眼鏡,頻頻拭淚。

(咦...不是只有我點勁蒜天使而已嗎,怎麼是士傑在哭呢?)
「士傑,你是因為東西太好吃很感動嗎?」我疑惑地問了一下,在廚房工作的老闆也看了我們一眼。
「不是啦~是眼睛被嗆到而已」
這時Qmo和小玉也紛紛發難,「對啊對啊~超嗆的,你都不覺得嗎?」
「不會啊,我沒感覺到什麼耶~」勁蒜天使的辣度還不足以嗆到我才對啊....
「啊!」就在大家莫名其妙的時候,似乎已偷聽很久的老闆出聲了:

「是洋蔥啦!不好意思,我正好在處理洋蔥...

看著老闆一副抱歉的表情...我想,這時候只要笑就好了。
沒想到"是洋蔥"這種梗竟然會在現實生活中發生...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