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好人閣的邀請下,利用這幾天連假一起坐火車到台東玩。去程買的是莒光號,竟然要坐七個小時!不過好處就是可以買到福隆便當~^^

最近天氣不大穩定,出火車站後我們就先去租一台小車(空間感覺還滿大的)。這次下榻的民宿是「沐泉」,就在市區小巷子內,生活機能比上次住火車站附近要方便多了~房間也比較豪華些。

櫃台旁邊擺了不少擺飾,其中有一個是阪神虎的商品(有刻真弓明信的名字)!由於沒看到其他的,不知道是客人送的還是老闆自己買的紀念品。

放好行李後,就聯絡好人閣的學妹(目前在台東工作),她帶我們去吃一家風味餐。同桌的還有兩位小女生,和一位土耳其人!似乎都是學妹朋友的樣子,她們是要騎腳踏車環島,土耳其人則是在台灣玩,剛好在台東和她們一起騎。

我們點了山苦瓜鹹蛋、炒皮蛋、黃金豆腐、烤全雞等等,都不錯吃。印象最深的是烤魚,整個魚身都抹上粗鹽,不過肉很鮮美,一點都沒有鹽巴味。另外還點了小米酒,這家的和以前喝過的不一樣,很甜很好喝(差點想帶一瓶回去)~餐廳還有駐唱,後來竟然還唱了「Let it go」(很像有人點歌),也太潮了。

1781949_10152450150580917_3255207494116897482_n.jpg 

後來還到正氣路夜市買了毛豆(有點懷疑是不是上次買的那一家)、鹽酥雞,還有一人一瓶1664當宵夜。不過晚餐實在吃太飽,啤酒才喝了一半、下酒菜都還沒吃完就睡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cy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